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最新新闻 > 正文
五校德育工作交流,小组建设经验共享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0:53   热度:[]


11月9日下午,由布吉街道教育办公室牵头主办的五校德育交流会在我校微格教室顺利举行。东升学校李仕雄副校长和李楠副主任、可园学校李主任、科城实验学校黄主任以及木棉湾实验学校和布吉中学的老师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1A975


此次德育交流会由我校小学部干事贾晓娟老师主持,初中部优秀教师林潇佩老师主讲,交流主题为《小组建设在班级管理中的作用》。小组建设是我校德育工作的主抓、主打项目,近年来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林老师从小组建设的意义、小组建设的模式、小组建设的具体做法和小组建设取得的成效等四个方面层层展开,再辅以大量的实例为佐证,给在座老师作了详细的交流汇报。汇报后,李楠副主任和林潇佩老师针对老师们还存在的疑问一一作了解答。

贾晓娟老师主持活动

林潇佩老师主讲

李楠副主任和林潇佩老师解答老师们的疑问


最后,李仕雄副校长总结道:随着班级小组建设的深入开展,我们越来越清醒地认识到,班级小组建设给孩子们带来了无尽的激情和欢乐,给老师们带来的是感叹和惊喜,而给学校带来的是师生的精神风貌与心灵的成长。

86C2

李仕雄副校长作总结


本次交流活动,坚定了我校坚持开展小组建设的信心,加深了街道兄弟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各校今后探索德育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和提升德育工作的实效性打下坚实基础。

19C76

上一条:长歌浩叹唱古今,秋日诗语满校园 下一条:东升小达人玩转“科技活动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