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景东升 > 学校简介

学校简介

东升学校简介

 

东升学校创办于1998年秋,坐落在布吉西环路两侧,分东西两个校区,占地面积57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48000多平方米,是由深圳东升教育集团独资创办的十二年一贯制的现代化民办学校。学校先后被评为广东省首届“十佳民办学校”、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深圳市优质民办学校。学校现有教学班109个,学生5161人,教职工445人,专任教师313人。专任教师中高级职称86人,中级职称122人;专任教师中大专学历7人,本科284人,研究生学历22人。

学校按照省一级学校标准建造,拥有高端办学的硬件平台。每一间教室及各种功能室均联通了功能完善的校园网、广播网,安装了多媒体电教平台和空调,为学生全面发展创造了学习和活动的广阔空间。学校建有公寓式学生宿舍楼,每间宿舍均有独立洗手间和阳台,配有空调和太阳能供热系统。校园餐厅达A级标准,膳食搭配健康营养。学校还配有新国际标准的校巴接送车队。

继往开来,革故鼎新。学校坚持“办老百姓喜欢的民校,办民办学校中的名校”的办学目标,始终贯彻“让每一位学生犹如东升的旭日,天天向上”的办学理念,以“倡导自主,启发质疑,享受成功”为教学理念,引领着学校跨越式发展。教学质量逐年提升,教学成绩位于深圳市和龙岗区前列。小学部在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德育体系深入开发与发展方面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多次受到主管部门的赞扬。初中部多次荣获龙岗区“初中教学质量优秀奖”。高中部至2015年连续十年获得龙岗区“高中教育教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连续七年获得“深圳市高考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2016年至2018年连续三年获评深圳市高考工作“超越奖”、龙岗区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卓越奖”。

回首过去,感慨万千;立足今日,胸有成竹;展望未来,引吭高歌。学校于2014年、2016年被评为“深圳市优质民办学校”,2016年获得“龙岗区民办学校素质教育课程改革特色学校”荣誉称号,2017年被深圳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授予“深圳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2018年,获评深圳市教育局高考“超越奖”。

(数据更新至2018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