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最新新闻 > 正文
新学期开学准备就绪,力保安全有序
作者: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1日 00:00   热度:[]

金猴迎春,万象更新,222即将迎来新学期开学日。为保障新学期顺利开学,我校坚持早安排、早落实,全面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新学期的计划部署提前到位。219,学校召开行政领导工作会议,各学部组织召开部务会议,部署今年的目标规划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顺利开学做好了总体指导安排。

环境卫生、安全排查保障到位。学校后勤部工作人员集体对校园环境进行了清扫,清除校园卫生死角,以整洁的校园面貌迎接开学。校车队对全校所有校车展开了全面的安全状况检查,确保新学期乘车安全。各责任小组对各自责任区内的教学楼、办公楼、宿舍楼、食堂以及各种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排除隐患,确保师生安全。

收心返岗,工作状态调整到位。220,学校全体教师返校上班,开始由“春节休假”切换到“紧张工作”模式。班主任领取班级劳动工具,打扫班级卫生,布置教室,领取课本、作业本……各班教室敞亮明净、整洁一新,等待同学们新学期返校。老师们整理心情,收拾办公卫生,领取教材教参,拟定教学计划,并开展备课研讨,提前备好一周的课程。

学校各部门各尽职能,各项工作提前进入正常化、规范化。新学期,全体东升人更加振奋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务实作风,钻研创新,全力促进学校发展实现新的跨越。

(新学期开学前的校园)

(后勤工作人员正在清扫校园)

(全校老师已经返校上班,提前备好一周的课程)

(老师正在认真备课)

(教室打扫得洁净、敞亮,新课本整齐摆放等待开学)

上一条:开学篇②:新学期校车安全检查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第二支部党员教师参加春运志愿服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