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最新新闻 > 正文
我校第二支部党员教师参加春运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1日 00:00   热度:[]

春节前后,深圳出入人员特别集中,火车站都会迎来一年一度的春运客流高峰。年前、年后,我校党员教师在街道办组织下到深圳东站参加春运志愿服务工作,为春运大潮平稳过渡贡献力量。

深圳东站与布吉地铁站毗邻,春运旅客与地铁3号、5号线乘客交汇,人流量特别大。在川流不息、人头攒动的人群中,大家穿上红马甲,耐心为群众进行乘车指引、交通疏导、秩序维护、文明劝导、爱心服务等工作。

听着耳边传来咨询旅客一声声道谢,看着每一位被帮助的旅客顺利进站,大家心里特别自豪。我校党员教师以最真诚的微笑、最贴心的服务、最有效的帮助来参与春运志愿服务工作。

深圳今年的冬天,是建特区以来最冷的冬天。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各自的岗位为旅客服务,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成为火车站春运期间亮丽的风景,在寒冷的天气里,给乘客们带来浓浓暖意。

(我校党员教师参加春运志愿服务工作培训)

(为群众提供乘车指引)

(耐心解答乘客咨询)


(送上温暖的姜糖茶)

(晚上志愿服务团队)

上一条:新学期开学准备就绪,力保安全有序 下一条:我校期末评卷工作进行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