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教育 > 升旗演讲 > 正文
2018-9-24 初中部国旗下演讲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0:58   热度:[]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一直都很向往初三的生活,曾以为初三将会非常轻松,但事实却并非如此:繁重的课程,沉重的负担,已于往年的升学压力,压得我们直不起身。我们告别了初一的童真,初二的轻松而迎接了繁忙的初三,告别了电视,告别了电脑,告别了轻装上阵开始了负重练习。

有人说初三的生活是枯燥无味的,学生们被沉重的课业压的透不过气来,玩的时间也明显减少了,少了一份稚气,多了一份成熟,少了一份爱玩,多了一份认真,但其实初三在我心中是美丽的,它是人生第一次的紧要关头,或者说这一年让你含苞欲放的花蕾盛然绽放,这一年会让你将梦想放飞,但也有可能,会让你后悔自己没有努力。

初三教会我要学会自信,信自己有向往成功的那颗心,信自己有能力一鸣惊人,信自己有能力不辜负自己的期望,没有让自己后悔。同样要学会竞争,向比自己好的同学学习,同样要学会学习,不懂就问,学会学习别人的方法,学会努力,做到不要让自己后悔。

初三生活即将开始,要以认真的心态对待新的生活。初三不和初一初二一样,它需要付出更多,努力的更多,才可能有所收获。

初三时赛跑中的最后冲刺,要拼尽全力,不管有多受伤,加速前进,太阳在前方等待着你,成功在迎接着你。在剩下的一年里,我们要更完善、充实自己,要相信自己,要学会自信。

上一条:2018-10-8 初中部国旗下演讲 下一条:2018-9-17 初中部国旗下演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