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教育 > 升旗演讲 > 正文
2018-9-3 初中部国旗下演讲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0:56   热度:[]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春去秋来,四季交替。转眼间,我已经成为一名初三的学生。

每天从睁开眼开始,就与各种题目斗智斗勇,有的时候都得两败俱伤,但,我依然提醒自己,不能后退一步,我是初三的学生。我还要为隔三差五的考试做准备,满脑子是历练自己、塑造自己。初三,我拼了!

  步入初三,我计划着,要有规律的安排每一天:早晨起床后,首先复习昨日的内容:如文言文背诵,数学公式等;我的理科比较弱,我建立了一个错题本,将每次做练习的错题,半懂题抄下来,没事的时候多翻阅。在课上认真听讲,尽量不落下老师讲的知识点。遇到不会的问题,先请教同学,然后再去办公室请教老师:中考不仅考文化课,还会考体育,于是我就紧跟体育老师的步伐,认真练习老师教的每一个动作要领,争取中考体育拿满分!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初三,如果你是暴风雨,我就是那只战斗的海燕;如果你是惊涛骇浪的江海,我就是那直挂云帆的海轮;如果你是滚滚乌云,我就是那拨云见月、搏击长空的雄鹰!

  毛泽东说: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我要说:初三来了,我主沉浮!

 

上一条:2018-9-17 初中部国旗下演讲 下一条:2018-9-10 初中部国旗下演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