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最新新闻 > 正文
安全平稳有序 ——东升学校圆满完成2021年深圳中考英语听说考试考点工作
作者: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8日 15:02   热度:[]

5月16日中午,深圳市2021年中考英语听说考试东升学校考点各项工作顺利结束。东升学校和翠枫学校共568名考生在本考点参加考试。考试历时一天半,考生平安赴考,考点疫情防控和考务组织工作到位,考试实施过程井然有序,考风考纪良好。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深圳市中考英语听说考试参照高考相关措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学校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对考试全流程进行完善,确保考生和考务工作者的身体健康。

深圳市中考英语听说考试全部考点已实现全程电子监控,市招考部门组织专门力量进行网上巡考。考试期间,区教育局基教科领导梁涛、谭晓涵以及布吉教办洪佳敏主任一行人莅临我校开展专项巡考,并向考务人员、值守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布吉教办丁伟涛老师全程驻点督查。

今年是我校第二年承办深圳中考英语听说考试工作,我校在主考王劲松校长的带领下精心组织、严格落实听说考试各项考务准备工作。

在公安、交通、卫生、电力等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深圳市中考英语听说考试考点工作。

 

上一条:名师视导,化语成文 ——记东升学校语文第二轮教学视导活动 下一条:我校高三学子荣获征文比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