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最新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学生申请2019年普通高考随迁子女报名资格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3日 09:49   热度:[]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广东省参加高校招生考试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粤教考〔2013〕7号)要求,在我市就读普通高中、中职学校(技工学校,下同)的非广东省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简称随迁子女,下同)符合规定条件的,可申请在我市报名参加普通高考和高职院校招收中职学校毕业生考试(即“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和高职院校对口自主招生考试)。

11月7日至12日期间,我校248名高三学子将陆续通过登录“深圳市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高考报名资格管理系统”申请在我市报名参加普通高考和高职院校招收中职学校毕业生考试。

我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早在今年8月就通知所有符合条件的学生和家长着手准备申报资料。申报系统开放后,学校各部门通力配合,有序组织学生进行网上申报。

上一条:东升、布高、科城三校联合教研,共探新高考背景下的历史教学之路 下一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打造平安和谐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