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最新新闻 > 正文
小学部启动备课“头脑风暴”活动月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3日 09:33   热度:[]


为贯彻“教学质量是民办学校生命线”的精神,努力提升办学品质,更好发挥教学标杆引领作用,切实提高课堂效率,11月,我校小学部启动备课“头脑风暴”活动。

每天下午16:40,各科老师分别开展“备课实战化”活动。活动将老师们分成两队,一、二、三年级为一队,四、五、六年级为一队。每周由一个年级指定一位老师先解说教学设计、教学组织和课堂预测,共享备课教学资源,后模拟上课。在之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另外两个年级的老师围绕教学有效性,对授课教师展示的课堂教学环节进行质疑,针对课前准备、激趣导入、自主探究、当堂训练、反馈处理、练习设计等方面,提出合理建议。最后,备课老师们确定第二天上课班级,同年级老师进班听课。课后,执教老师编写教学反思并分享在“备课头脑风暴”群或打印分发。

备课“头脑风暴”活动月给老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集体备课,大家集思广益,解决课堂教学重难点,及时查漏补缺,促进教学质量提升。

上一条:一展歌喉秀才艺,十佳歌手扬风华 下一条:我校初中部开展消防逃生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