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最新新闻 > 正文
我校初中部开展消防逃生演练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3日 09:30   热度:[]

用时短、速度快、动作到位

2018年11月5日早上7:50,我校初中部举行了第十周升旗仪式暨消防逃生演习训练。此次训练,学部领导、各班班主任及所有科任老师高度重视,全部到场参与指挥。

随着火灾警报声的响起,各班学生在老师的有序指挥下,按照预定路线,快速、安全地从教室撤出,到达预先安排好的指定位置集合,整个过程安静、有序,没有任何推搡或拥挤的情况发生。

逃生演练完成后,李仕雄副校长对演习作出总结,认为本次活动用时短、速度快、有秩序,基本达到预期效果,但还是存在个别同学不够重视的现象。他要求全体师生要切实将消防安全时刻记在心间,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不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我校长期以来一直高度关注学生的安全问题,时刻将安全意识、安全责任意识渗透在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和管理工作中。通过每个学期的逃生演练及丰富的安全教育活动,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有效保障。

 

上一条:小学部启动备课“头脑风暴”活动月 下一条:东升学校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