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最新新闻 > 正文
陪伴东升一起长大
作者: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30日 00:00   热度:[]

我校第十八届红太阳文化艺术节圆满成功

“所有的河流都朝着东方,不拒细流,浩浩荡荡,只是为了汇入大海汪洋;所有的禾苗破土而出,不畏酷暑严寒,都阻挡不住拔节向上。我们一天天健康长大,从小学、初中到高中学堂,东升伴随我们一路茁壮成长。有一种向善的力量,一束指引的光芒,那就是成长的方向……”这是1230日下午我校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一起长大”的现场,温暖的阳光从高耸的云端轻柔地洒满东升的校园,校园顿时变成了一片温馨欢乐的海洋。全校五千余名师生共同欣赏了本届艺术节文艺汇演。

1420分,开场舞正式上场,宏大的场面、流光溢彩的舞台、美轮美奂的服饰、华丽的造型和动作,给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着王劲松校长致完开幕辞,主题为“一起长大”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文艺汇演分为三个篇章:欢乐时光、成长岁月和追梦年华。欢快活泼的《稻草人》《快乐的河马》将观众的思绪带回了童年的欢乐时光,回忆起童年的种种美好,这一刻,每一个人都是幸福的;精彩的武术带给观众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享受,更带给人以自信和坚强的力量,这是武术表演《武韵》给人留下的力量,引起了师生观众的阵阵喝彩;由老师和学生共同出演的小品《等着我》笑中带泪,用幽默风趣的方式提醒着大家注意防拐,珍惜身边的亲人和朋友;舞剧《正义的力量》用优美的方式展现了成长岁月中的矛盾与纠结,但无论如何,正义的力量是不可战胜的;还有活力四射的健美操和街舞表演,强有力的节拍,动感的舞步让人叹为观止,掌声此起彼伏;除了学生表演,老师的登台献唱更是赢得了超高的人气,观众们随着节拍一起挥舞着双手,沉浸于欢快的气氛中;最后的歌曲《感谢》将基调转入温馨,用温情脉脉的曲调,柔美朴实的歌词表达的感恩之心和感谢之情,深深地震撼着每一位观众的心灵,也凸显了东升深厚的人文关怀精神。

整场近90分钟的节目如行云流水般进行着,现场的气氛热闹非凡。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掌声四处迭起,全场都充满了欢庆的气氛。轻快活泼的歌声、活力动感的舞步、孩子们甜美纯真的笑脸,都传递着东升学子青春激扬的风采和浓郁的校园艺术气息。掌声虽然渐渐散去,但弥漫的艺术之花依然香溢校园。

本届艺术节充分展现了东升艺术教育的光荣成果和第二课堂的高效成绩。东升将秉承着“办老百姓喜欢的民校,办民办学校中的名校”的理念,在课改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不断深化艺术教育和第二课堂,促进学生全面成长,让东升更加辉煌,让东升人陪伴东升一起长大。

(王劲松校长致辞)

(炫彩的开场舞)

(稻草人把观众带回童年)

(快乐的河马在欢乐地跳)

(乐舞的魅力无法阻挡)

(精彩的武术表演让观众们拍手称赞)

(《正义的力量》带给人更多的正能量)

(幽默风趣的防拐小品带给人更多的是警醒)

(炫酷的舞蹈总让人想跟着跳)

(《兵娃娃》英姿勃发)

(教师们的献唱让现场气氛更嗨)

(谢幕《感谢》温馨感人)


上一条:高中部举办教学课件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