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教育 > 升旗演讲 > 正文
2018-9-24 小学部国旗下演讲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5:42   热度:[]

                                          祝福祖国,感恩中国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我们即将迎来祖国母亲69岁华诞。回望69年,从无到有,由弱到强,共和国的成长,如同新生的树苗,虽然饱受风雨洗礼,仍然屹立不倒;纵然历经磨难,却愈见辉煌。

1949年10月1日,在这个神圣的日子里,我们伟大的领袖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亲手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红旗,并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古老的中国从此获得新生。

21世纪的中国更是令人瞩目:神舟升天,我们的脚步迈入浩瀚宇宙:08奥运我们点燃激情,放飞梦想:10世博让中国更了解世界,让世界更惊艳中国。

69年我们取得了辉煌成就,书写了雄伟壮美的篇章。

我们骄做,我们出生在这样一块富强的土地上。

亲爱的同学,我就像一株株幼苗,生根在祖国肥沃的土壤里,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将来的你们,要做企业家、科学家、军事家,要成为各行各业的栋梁之才。但是现在,我们又该做些什么呢?又该以怎样的行动来报效伟大的祖国呢?

我们要从爱学习做起,用心上好每一节课,认真做好每一次作业;我们要从爱身边的人做起,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友爱之手,向取得成绩的同学道一声真诚的祝福;我们要从爱校园、爱家园、爱我们的环境做起,主动拾起每一片垃圾,主动回收每一张废纸。当代社会发展迅速,我们在努力提高自己的同时,不能忘记传承中华五千年的悠久文化。我们更应该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努力用自己的力量来实现祖国的腾飞

上一条:2018-10-15 初中部国旗下演讲 下一条:2018-9-17 小学部国旗下演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