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最新新闻 > 正文
“送检上门”,我校高三学子和考务人员顺利完成第二轮核酸检测
作者: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8日 16:06   热度:[]

2021年是广东新高考落地的第一年,为严把考前师生健康关卡,深圳市教育局要求全体考生和考务人员实施考前14天100%健康监测,考前7天100%核酸检测,考务人员还要完成100%疫苗接种。

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助力学子平安、健康、顺利赴考,6月3日上午8时,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6名医护人员“送检上门”,为我校高三考生、考务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考前的第二轮核酸检测。在王劲松校长的统筹调度下,在年级组长、班主任、信息老师、体育老师和校医的通力配合下,医护人员分成3组,仅用一个半小时就完成了1046份样本的采集工作。

为了感谢白衣天使的辛勤付出,我校王劲松校长、左延安副校长、陈玉国主任等代表全校师生向医务人员献上鲜花,表达感恩之心和致敬之情。

守望相助,共克疫情,正在为梦想拼搏的高三考生,你握笔的手,有八方的力量,希望你心无旁骛赴考,圆梦六月,金榜题名。

上一条:全校超燃“应援”,直击东升学子高考首日 下一条:安全有您,共抗疫情——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和市儿童医院医务人员到我校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