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最新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你我同行——东升学校顺利举行第22届红太阳艺术节
作者: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14日 17:08   热度:[]

民韵悠悠,国风脉脉,扬文化之帆,不忘初心

东升学子,炫我风采,展艺术之美,你我同行

——东升学校第22届红太阳文化艺术节


鸡公山下,歌声激荡,萦绕东升校园;文博宫旁,你我奋进,争做华夏栋梁。2019年12月26日,东升学校迎来了第22届红太阳文化艺术节。今天,我们用最嘹亮的歌声唱出心底的祝福;今天,我们用最热情的舞蹈跳出心中的喜悦;今天,我们用火红的青春谱写辉煌的诗篇;今天,我们在这里尽情展现东升学子自信、乐观、团结、向上的活力与激情。

下午13:40,全体领导、师生及家长团有序入场。14:20,振奋人心的倒计时和欢快的开场舞瞬间燃爆了全场气氛,成为整场汇演的第一个亮点。

艺术节上,校园内外回荡着歌声与欢笑、洋溢着热烈与喜庆。随着四位主持人的登台,文艺活动正式开始。整场演出共16个节目,融合了古筝合奏、相声、舞蹈、表演唱、小品、配乐朗诵、武术、女声小组唱、独唱伴舞等多种表演形式,节目精彩纷呈。精彩的演奏、曼妙的舞姿、嗨动的街舞、优美的歌声、深情的朗诵是演员们的自我修炼,雷鸣般的掌声是大家对节目的肯定,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将演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节目最后,贾晓娟老师一曲深情的《不忘初心》独唱,把动听的歌声献给祖国,也打动了五千多位观众的心。伴随着悦动的音符,一场富有东升特色的视听盛宴、一场兼有才华与内涵的文艺汇演,圆满落下了帷幕。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举办,为东升师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艺术才华、挥洒激扬青春的绚丽舞台,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一条:我校高三学子荣获征文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般般入画》,我校舞蹈队荣获区舞蹈比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