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最新新闻 > 正文
掌声为你而来 ——高中部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14日 17:01   热度:[]

流光易逝,斗转星移,转眼间本学期已过半程。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榜样、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并进一步调动全体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11月18日上午,东升学校高中部举行了第12周升旗仪式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表彰了在期中考试中获得优秀奖、进步奖、优秀班级和优秀教师奖的师生,还为近期受上级表彰的师生颁发了奖状,其中,田宇航同学荣获2019年度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

台上同学们意气风发,备受鼓舞,台下同学信心倍增,将以这些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只要努力,每个人都有机会站到领奖台上。

掌声,为奋斗的你们而准备。

掌声,也献给所有的师生。期中考试只是一个中转站、加油站,希望全体师生总结经验,积蓄力量,共同努力,争取在下次考试中共创佳绩!

上一条:创文明校园,展青春风华 ——东升学校高中部举行校园十佳歌手决赛 下一条:喜报:热烈祝贺东升学校荣获深圳市2019年高考超越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