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最新新闻 > 正文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4:36   热度:[]


2018年11月12日早上,我校再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暨行政扩大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思想,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建立有效的安全机制。全体行政领导、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和后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劲松校长主讲。

近期,“死亡弯月”“鬼探头”等交通事故的频发,引起人们心痛的同时也让我们反思。王劲松首先传达了龙岗区教育局的安全工作精神指示,然后再三强调了学校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全体领导和教师明确职责,忠于职守,为学校安全保驾护航。行政领导要加大对重点区域和安全隐患部位的巡查、监管和治理;任课教师要做好教学安全工作,包括注重课堂教学的安全、注意学习内容的安全、关注学生的心理安全等;班主任尤其要加强学生安全意识,开展出行、家居、气象等安全教育,注重与家长交流,共同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而又细致踏实的工作,安全是学校教育的红线和底线,希望全体师生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防范于未然;学校也会进一步完善安全责任机制,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打造“平安校园”。


上一条:30秒逃生,校车消防安全疏散演练进行时 下一条:遇见更好的自己——高中部举行期中表彰大会

关闭